2017.12.16♡

·明天生日的缘故 妈妈给我买了些衣服 其中就有人生的第一条阔腿裤!以往的我总是穿运动风的衣服 妈妈也特喜欢阿迪达斯啊耐克啊North face这些运动品牌 前几周 我突然说要转变风格 喜欢上了英伦风 挺开心的是:妈妈十分尊重我的选择 也一直在跟我说只要穿着舒服 心里高兴就行 啊哈哈爱她 最近她也比较忙 我也住校 只能在周末好好一起过啦!

·今天听了很多歌 一直在哼断眉的How Long☺️又手贱剪刘海了➰

·晚上去医院看妹妹 啊发烧了 一周没见刚过完双12生日的她咋就生病了呐…… 妈妈给她切了一碗猕猴桃 红芯的 挺有营养的 希望妹妹喜欢吃吧 毕竟是超级挑的小朋友嘛

·晚好啊♡♡n ssıɯ ʎllɐǝɹ ı

评论(1)
© 留档莓 | Powered by LOFTER